中国华冶创全国冶金矿山竖井月成井205.6米新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7
  9月26日,从凌钢保国铁矿北票铁蛋山矿区传来喜讯:中国华冶在保国铁矿北票铁蛋山矿区副井工程施工中,于2010年8月16日19点30分至9月15日19点30分,实现竖井施工月成井205.6米,创全国冶金矿山竖井月成井新纪录,刷新了由中国华冶在武钢程潮铁矿深部开拓新主井工程中创造的月成井170.6米的全国纪录,使我国冶金矿山竖井月成井首次突破200米大关,凌钢集团和中国华冶联合召开庆功大会,共同庆贺这一全国冶金矿山新纪录的诞生。

  中国华冶今年5月中标保国铁矿北票铁蛋山矿区技改工程,工程由邯郸华北冶建设计有限公司设计。中国华冶在施工中采用了国内先进设备,针对岩石硬度和若干困难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对伞钻凿岩、掏槽方式、装药方式、支模脱模等施工工艺进行不断优化,循环作业时间由最初的16小时缩短为11小时58分钟,创造了出渣清底、打眼放炮、出渣平底、支模打灰一个循环作业成井3.8米的好成绩,掘砌成井日最高达到7.6米。功效成倍提高,爆破效率达95%以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