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研院启动行业标准《空气过滤器用滤料》编制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0-10-27
  近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主编的行业标准《空气过滤器用滤料》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空气过滤器用滤料(以下简称空气滤料)是空气过滤和通风除尘设备的核心材料,决定着空气过滤器和通风除尘设备的质量。随着空气过滤产品广泛应用,其重要性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目前国家还没有一部完整的空气滤料标准,从而造成了市场准入标准低,大量劣质的滤料进入市场,这不仅造成滤料市场的混乱,而且严重影响了空气过滤和通风除尘设备的质量,限制了行业的发展,因此,有必要制定一项空气滤料的标准,来评价空气滤料的质量。

  目前,《空气过滤器》、《高效空气过滤器》、《高效空气过滤器性能实验方法效率和阻力》三项标准经过重新修订已正式实施。此次《空气过滤器滤料》标准的编制将进一步完善空气过滤器产品的标准体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