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微电阻率扫描测井仪在俄成功投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6
  11月10日,由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自行研制的MCI5570微电阻率扫描成像测井仪,首次在俄罗斯鞑靼油田1587井测井作业中获得优质曲线,得到俄方专家的认可和好评,成功实现国产同类仪器在俄罗斯测井市场零的突破。

  MCI5570微电阻率成像测井仪是中油测井公司2008年正式向国内外市场推出的成像产品之一。2010年5月7日,中油测井公司和俄罗斯TNG测井公司签订了“MCI5570微电阻率扫描仪器销售及技术服务”合同。测试数据表明,这台仪器性能稳定,曲线重复性良好,地层对应关系准确。中油测井下一步还将为对方提供测井操作、仪器维修和资料解释等服务。目前,这一仪器除进入俄罗斯测井市场外,还出口到印度尼西亚和乌兹别克斯坦,应用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