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推出全球领先的网络监控设备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7
  近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所属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全球领先的130万像素网络红外高清智能球机。该系列球机最大分辨率可达1280x960,输出HD 720P实时图像。有效红外监控范围达80米,可在0Lux黑暗环境下轻松实现高清、高质量的监控。18倍光学变倍与12倍数字变倍,可满足昼夜远距离监控需求。目前,该系列球机在诸多方面,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该系列球机可根据倍率及距离调节红外灯亮度,使图像达到理想的状态。采用了分仓隔离技术,且机体内置热处理装置,可有效解决散热及内罩起雾等问题。球机电路采用恒流设计,红外灯与整机寿命长达3万小时。支持三维智能定位功能,配合DVR和客户端软件可实现点击跟踪和放大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