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总包丰南酸轧联合机组轧制出高强钢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7
  日前,中国中冶所属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唐山丰南冷轧工程酸轧机组首次成功轧制出牌号为SAE1022的高强度冷轧带钢,根据市场需求,连续稳定地生产了300多吨,产品厚度0.9毫米,控制精度高、板形良好,具有较高的表面质量,轧后产品屈服强度高达980兆帕,是目前该机组轧制出的最高强度产品。

  唐山丰南冷轧工程酸轧机组是首个由国内工程公司技术总负责,并自主设计、自主制造、自主集成的现代化大型冷轧带钢生产线。工程采用了先进的紊流酸洗工艺、酸洗参数模型设定等新技术,首次集成了能力为8立方米/小时的酸再生技术,并应用了中冶赛迪自主开发的拉矫破鳞机、双塔式圆盘剪、五机架六辊串列式连轧机、转鼓式飞剪、双卷筒卷取机等设备。此次成功轧制出高强度冷轧带钢,进一步证明了中冶赛迪在酸洗轧机联合机组设计、调试和生产技术服务领域的雄厚实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