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艾地盟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增产降耗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28

  中国粮油油脂部下属中粮艾地盟粮油工业(菏泽)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为突破口,跟踪行业内最新的生产技术,结合企业自身的特点,不断改进工艺和设备,增加产量,降低能源和辅料消耗,提高产品品质。

  近日,该公司对榨油生产线的软化和脱皮环节进行了改造,使加工能力提高了35.42%,电耗降低了2.26千瓦时,豆粕感官更加稳定,同时,提高了自动化程度,降低了故障率,减少了人工和维修费用。

  2009年,公司通过改进精炼生产线的热交换和真空系统,使吨蒸汽消耗降低了26公斤。目前,该技术在油脂部其他工厂推广,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