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新四五公司实现专利开门红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3
  新兴际华新四五公司新年喜获第一项国家专利授权,实现专利开门红。此次获得专利为 “印花制网焖头机校正装置”,可大大提升了设备印花制网的适应范围,既达到增加花型目的,又节约了设备投资成本,为该公司增加了经济效益。

  据悉,新四五公司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为使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该公司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并积极开展专利研发与申报工作,在2010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