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大力推广在线监测技术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8

  2月24-25日,贵州电网公司召开在线监测技术研讨会,提出了贵州电网输变电设备在线监测“十二五”规划和2011年实施计划。

  按照规划,贵州电网公司在“十二五”期间将建立三级监测(省公司的一级监测主站、地市局的二级监测主站和输变电设备的三级监测子站)的输变电设备监测系统,普及应用成熟的在线监测技术,实现对输变电设备的在线监测数据的采集,为电网公司设备检修技改决策提供信息支撑和技术支持,实现输变电设备的状态检修,并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