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衡重掌握地下无轨采矿车辆核心技术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3

  中钢集团衡阳重机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地下无轨采矿车辆关键参数匹配软件”经过应用,获得了良好的效果。该软件的诞生,标志着中钢衡重进一步掌握了自主设计开发地下矿山无轨采矿车辆的核心技术。

  一直以来,国外先进公司对其关键技术方面的软件高度保密,只公开匹配结果,未给出计算公式、过程及匹配原则。地下无轨采矿车辆驱动系统参数匹配及优化是该系列产品设计开发的关键核心技术,为此,软件开发者积20多年来的研究成果,通过近两个月的研究与探索,将原有匹配软件扩大到电动装载机、地下运矿车、地下服务车,形成完整的驱动系统参数匹配及优化软件,增强了中钢衡重设计开发能力。

  该软件不仅给出了计算公式和过程,而且给出了匹配原则,为公司进一步研发无轨采矿车辆提供了坚强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