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研院“典型地区用建筑外窗系统研究开发”课题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1-04-13

  近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院负责的“十一五”课题“典型地区用建筑外窗系统研究开发”通过验收。

  课题共取得新技术、新产品、新装置28项,专利51项,课题研发了一批适合我国各气候区的建筑外窗方面的先进适用的产品和技术,开发了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建筑幕墙门窗热工性能计算软件,编制了我国节能外窗标准图集,促进了先进适用的外窗技术和产品在建筑工程中大规模应用,进一步降低了建筑物的能耗,有力促进了我国建筑节能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