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股份19项技术经济指标全国行内第一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4

  新兴际华集团旗下新兴铸管股份公司钢铁冶金技术水平在业内保持领先,其中19项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列全国同行业内第一名,占所有83项指标的近1/4。

  据悉,在全国同行业83项可比指标中,该公司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如烧结品味稳定率、酸碱稳定度,高炉利用系数,转炉金属料消耗等19项为国内全行业评比第一名。另外,公司其他指标进入前十名72项,进入前五名41项,前三名33项。

  新兴际华集团一直秉承“抢占行业科技制高点,实现由生产型企业向科技创新型企业的跨越”的科学发展理念,持续提高改革创新力度。一是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二是整合内外部科技资源,努力开发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导产品;三是培养一批高水平的科技人才队伍,创造适宜创新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