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集团编制完成国内首个风力发电场工程建设手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4

  为了规范风电场建设管理,满足管理和工程技术人员的实际需求,神华国华能源投资公司历时1年,于今年4月完成了《风力发电场工程建设手册》的编纂工作,并已印发内部使用。

  《风力发电场工程建设手册》分上下两册,共110余万字,200余幅图表。上册包括风电场工程建设管理、风电场工程设计、风电场工程建设3大部分;下册为附录和附件,包括国家、电力行业、神华集团、神华国华投资公司颁布和印发的相关法令、法规、标准、规定、制度、办法等内容。

  该手册是目前国内第一部由企业自己编制的风电场建设方面的工具书,汇集了国内风电场工程建设中成熟和具有普遍意义的工程管理、工程设计、工程建设的基本程序、指导原则、和涉及各专业的技术要求,总结提炼了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经验做法以及新思路、新技术、新方法,对于规范和指导风电工程建设管理和技术人员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