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兰州石化调和成功首批国Ⅲ标准柴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5

  4月21日,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成功调和出首批3900吨国Ⅲ标准柴油,并装车准备出厂。这标志着兰州石化柴油产品升级取得重大突破,具备生产调和国Ⅲ柴油能力。

  2009年6月,国家发布《车用柴油》(GB19147—2009)标准。按照新标准规定,今年7月1日起,全国将在城市加油站强制实施满足新标准的车用柴油,即国Ⅲ柴油。国Ⅲ标准的车用柴油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轻柴油相比,含硫量大大降低,品质更高,更加环保,对柴油发动机的保护性更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