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联合动力自主研发首台3MW风机成功并网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8

  4月19日,张家口尚义麒麟山风电场,国电联合动力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3MW风机成功并网,这是联合动力首台成功并网的3MW风机,标志着联合动力在大容量机组制造之路上取得又一阶段性胜利。

  据了解,国电联合动力自主研发的3MW双馈风电机组采用传动链加阻尼、叶轮与塔筒加阻尼等技术,结构紧凑,机组安全性与可靠性更高,同时采用高可靠性能的电气元件与更加智能的控制策略,具备优良的低电压穿越能力,在同类机型中属于世界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