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毫米超大直径钢丝绳在鞍钢诞生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1

  近日,鞍钢钢绳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生产出一根直径达160毫米的镀锌钢丝绳,同时刷新了该公司钢绳产品最大直径和国内一次性捻制生产钢丝绳最大直径两项纪录。


  160毫米直径镀锌钢丝绳具有绳径粗、规格大、强度高、多层多丝、结构复杂、生产工艺流程长、过程控制难度大等特点。鞍钢钢绳公司利用现有装备,凭借技术人员和操作人员的齐心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攻克了一道道技术和生产工艺难关,顺利生产出了该公司历史上直径最大的钢丝绳,产品质量达到标准要求,满足了用户的需要。


  近年来,钢绳公司以打造“精品钢丝绳生产基地”为发展方向,不断深化精品战略的实施,强化国内钢丝绳第一品牌优势。该公司通过全面推行扁平化管理,提升了管理水平;通过加大对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加快了技术领跑步伐,科技创新能力得到了迅速提高。随着一批在国内颇有影响的索道钢丝绳、高强度超大直径镀锌钢丝绳、替代进口钢丝绳等优质产品的成功研发生产,鞍钢钢绳的品牌影响力实现了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