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旗下铸管股份生产特种管材填补国内空白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7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旗下铸管股份特种管材项目竣工投产,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据悉,新兴铸管股份公司依靠自身铸管核心技术优势,在国际上首创采用离心浇注-挤压-冷轧生产双金属复合管及特种钢管的新工艺,已成功开发出多种复合材料的高品质复合管材,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形成离心铸管、热轧管、热挤压管、双金属管和冷加工管等产业群,提高一定程度的产业集聚,产品朝多样化发展,实现了企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