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海康威视摄像机成功应用于德国铁路枢纽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15

  近日,中国电科所属第52研究所海康威视130万像素防爆球形摄像机成功安装在德国纽伦堡火车站。纽伦堡火车站是巴伐利亚北部最大的铁路枢纽,每天运送旅客13万人次,通过摄像头车站管理人员可以看到站台及周边地区分辨率达1280*960的高品质图像。海康威视130万像素的摄像机提供H.264/MPEG-4双码流实时视频压缩,根据使用需求提供各种帧速率选项,在主要的火车站有很多带宽和RAID存储方面的需求,这些利用H.264压缩技术的摄像机能够压缩视频流而无损图像质量。

  外国专家称,中国电科海康威视摄像机被证明能适应苛刻的环境,性价比优势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