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北科大“能源装备新技术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15

  6月10日,新兴际华集团副总经理沙鸣、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在北京科技大学办公楼,一同为“能源装备新技术研发中心”揭牌。由此,集团与北京科技大学的产学研合作机制逐步向新能源新材料领域拓展。

  新兴际华集团副总经理沙鸣在仪式上介绍了新兴际华集团和新兴重工“应急装备产业园”项目概况,回顾了新兴际华集团和北京科技大学一直以来密切的合作,表示将突破项目合作,加强战略合作,希望在工程机械等方面能和北京科技大学车辆工程系进一步开展更深的合作。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对新兴际华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着重强调要加强学校和企业的各种交流合作。北科大有关方面还介绍了车辆工程系目前研究的主要方向,双方就此进行了交流。

  “能源装备新技术研发中心”,是新兴重工新兴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大学和盛泽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三方签约成立的创新产业战略联盟。以此为平台,必将进一步推动新兴重工向战略新兴产业拓展,为集团开辟新的技术制高点和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