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视频监控系统成为国内首家监控平台无缝对接产品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1-06-15

  日前,武汉邮科院参加了电信研究院组织的中国电信“全球眼”视频质量诊断系统测试。测试期间,武汉邮科院完成了电信研究院要求的所有功能、性能及全球眼平台接入的测试,成为测试截止日期内首家且唯一一家实现与中国电信全球眼视频监控平台无缝对接的厂家,得到了专家们的高度肯定。

  武汉邮科院监控系统功能齐全,符合使用者习惯,能满足全球眼平台运维人员需求。系统提供丰富的任务功能、场景模式及诊断模式。此系统具有强大的报表功能,并能对测试结果进行二次确认,及时发现问题。为企业生产安全、社会稳定提供了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