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际华3542公司获三项发明专利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4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际华3542公司喜获3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它们是“喷气织机压电式防断纱装置”、“一种喷气织机辅喷嘴校正装置”、“一种澳毛纤维与棉纤维混纺纺纱及其制造工艺”。

  近年来,际华3542公司坚持以科技兴企为抓手,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紧紧围绕“调结构、促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这一主题,大力实施专利战略,不断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注重专利的申报及管理工作,成立了专班积极开展专利的申报和管理工作。截止到目前,际华3542公司已申报专利118项,其中已授权的发明专利5项,外观型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48项;二是加大投入,为专利工作的申报和实施提供资金保障,2006年至2011年上半年该公司共计投入资金达22万元用于专利的申请及维护;三是建立与专利代理机构的全方位技术合作,委托有资历的专利事务所承担公司的专利检索、申请代理,为公司提供有力的技术服务。知识产权的获得,为进一步提高了公司自主创新能力,打造公司技术创新平台,增强公司自主研发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