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研螺旋挤扩桩科研成果达国际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4

  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研发的“螺旋挤扩桩新技术与新装备”科研项目日前通过住建部科技计划专家组验收。专家组认为,该科研项目成果总体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螺旋挤扩钻头关键技术与核心工艺部分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

  “螺旋挤扩桩新技术与新装备研究开发科研项目”是中冶建研依托财政部支持的国家重点施工新技术研发课题,在深入理论研究的基础上,通过自主创新建立了先进可靠的螺旋挤扩灌注桩成套新技术体系,包含螺旋挤扩钻具设计与制造关键技术、挤土型三步挤扩成桩核心工艺、200KN?m级大型液压钻机装备设计与制造技术、工程实用的螺旋挤土灌注桩极限承载力计算方法等,填补了螺旋挤扩灌注桩新技术在我国桩基领域的空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