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粮“利用木薯酒糟生产饲用酵母蛋白试验示范项目”获国家农转资金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2

  近日,广西中粮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承担的“利用木薯酒糟生产饲用酵母蛋白试验示范项目”通过了科技部、财政部2011年度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的立项批复,并获得无偿资助300万元,这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今年获国家农转资金支持力度最大的国家重点农转资金项目。

  该项目采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利用木薯酒糟发酵生产饲料酵母蛋白和益生菌的研究”项目技术成果,进行木薯酒糟发酵生产酵母蛋白饲料中试生产放大试验、动物饲养试验、示范性生产线的建设和试生产。

  项目的实施对实现木薯酒糟的资源化利用,为养殖业提供大量蛋白饲料,进一步拉长木薯加工产业链,带动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就业机会,增加农民收入,具有重要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