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高性能厚规格X80管线钢板开发成功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29

  武钢管线钢板开发与工程应用项目组近日成功开发高性能厚规格X80管线钢板。试制结果表明,钢板具有高强度、高韧性、优良的变形能力和焊接性能。

  近年来,武钢研究院与股份公司、鄂钢等单位协同合作,充分利用4300mm宽厚板产线的装备优势,积极开展该产线的产品、设备调试,着力推进高性能、大口径长输管线用宽厚钢板的研究与开发。今年以来,武钢管线钢板开发与工程应用项目组充分发挥科研优势、整合技术实力,通过细化成分控制、优化工艺设计、精心组织排产,正着力推进武钢高性能管线钢板的研制和推广应用。此次,厚规格X80管线钢板的成功开发,将进一步提高武钢高性能管线钢板的行业认可度,为后续开发系列高性能宽厚管线钢板、加快市场的推广应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