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晋东公司对武警用快速放气车辆拦截器的改进获重大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01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特种能源集团晋东公司生产的武警用快速放气车辆拦截器主要用于拦截企图强行冲闯哨、卡的各种车辆。迫使其在最短的距离内停止前进。

  该快速放气车辆拦截器由包装箱、电子控制系统和减速带三个部分组成。其中的减速带是由塑料件与金属拉杆、放气钉共同连接而成,零件制造公差的累积与热膨胀系数的不同,容易造成产品装配后放气钉的站立姿态不一致,使得减速带铺设在路面上后,放气钉的位置不能完全到位。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难题,该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大胆提出对传动结构进行改进。经过改进后,不仅安装调试难度大幅下降,而且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得到了充分保证,尤其是由原来的生产工艺保证质量变为由产品设计确保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