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完成最高电压等级国电同里换流站桩基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14

  9月8日,由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的目前世界直流输电工程中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输送距最长的工程——锦屏-苏南±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同里换流站桩基工程顺利完工。

  该工程西起四川西昌裕隆换流站,东至江苏苏州同里换流站,途经四川、云南、重庆、湖南、湖北、安徽、浙江、江苏八省市,线路全长约2089千米,输送容量达720万千瓦。中冶武勘本次桩基施工范围为该换流站的GIS室、GIS设备大板基础、套管基础、构架、避雷线塔、备班楼、继电器室、消防泵房、备品库、站用电室、交流场及直流场的设备支架、轨道基础等,完成总工程量117700延米,确保了工期、质量,为后续土建施工创造了条件,得到业主、监理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