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1.5兆瓦直驱风电机组通过TüV南德意志集团GL型式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4

  10月20日,东方电气新能源设备(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公司)自主研发、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DF82-1500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通过了有140多年历史的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SüD)按照GL导则进行的A级设计评估和型式认证,证书颁发仪式在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期间举行。

  凭借半个多世纪在发电设备研制领域的经验和多年来在风电机组研发上的努力,通过与TüV SüD的紧密合作,东方电气在短短6个月内顺利完成了风力发电机组设计和制造评估工作,成为中国首家获得TüV SüD 颁发GL型式认证证书的风机制造商,标志着中国的风电企业完全具备了进军国际市场的资质和竞争优势。

  GL导则是世界风电领域知名的认证导则,其技术上的领先性和权威性得到了风电界的一致肯定,与IEC61400-22标准一起成为世界上最知名的两大风机认证规范。获得GL型式认证证书,证明了新能源公司东方型1.5 兆瓦直驱式风力发电机组完全符合国际标准GL导则相关要求,将助力新能源公司进行全球风电场的投标工作和此前已经获得的海外风电项目的顺利执行。同时,对于正在加快发展与转型的中国风电产业具有积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