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通用电子自主研发空中王摄影车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5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通用电子集团雷通公司中元影视2011年自主研发的SJC10-I空中王摄影车自在BIRTV2011展会震撼登场,受到行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以绝对的技术优势和优秀的外观设计让行业人士赞叹不已。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已签订5项订单。

  SJC10-I空中王摄像车是该集团自主研发的一款超级载人摄像升降设备。该产品承重大,机位高,满足大场景影视剧外景拍摄及大型文体活动现场拍摄,能使摄像机镜头跟随摄影师的思维去捕捉动感十足的流畅画面。摄像车总长10米,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自由长度组合,底盘车轴距加宽加大,安全可靠,车体前后均带有转向,方便移动和转场,中间立柱无级升降,调节自如。

  该设备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料制成,是参照国外同类产品并利用军工技术在一套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的控制下研制生产的,质量、外观、性能均达到目前国际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