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大口径高压气瓶成套设备入选国家火炬计划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6

  近日,新兴重工新能装备公司申报的大口径高压无缝气瓶(瓶式容器)成套设备成功入选2011年度国家火炬计划,追加预算预算总额1亿元。

  高压无缝气瓶(瓶式容器)成套设备采用新能装备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是“十二五”期间重点发展的核心产品。该系列产品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大,符合产业结构调整方向。该项目成功实施后可有效促进以天然气为主的新能源的推广和应用,大大减少对于石油的依赖,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同时,可以形成国内一流的天然气储运装备制造研发基地,带动区域高端装备制造业整体升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