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京唐港成功应用地源热泵系统实现低成本节能减排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8

  国投京唐港3000万吨煤码头配套项目——京唐港地源热泵集中空调系统工程,采用了清洁环保、低碳的地源热泵空调系统,不仅运行费用低,而且环境效益显著,实现能源消耗量的降低和CO2、SO2、N0x和粉尘等的减排。这种技术在北方沿海地区应用较少,属于推广阶段。通过本项目的成功应用,为地源热泵空调系统在北方港口的发展和广泛应用奠定良好的基础,对改善唐山港地区的空气质量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由于地源热泵系统有着高效、节能、环保、无污染等突出的技术优点和优势,弥补了中国传统的供暖空调方式存在的不足,符合中国环境保护与能源节约的政策,所以地源热泵系统在同类项目中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