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齐二机床展示自主创新雄厚实力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10

  11月1日至5日,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通用技术集团所属齐二机床作为重要参展商,携TK6920型数控落地铣镗床和CK5263×45/100数控双柱立式车床两台代表我国数控机床产业高速发展水平的最新产品与来自海内外的高精尖数控机床展品同台媲美,全力展示企业自主创新的雄厚实力,其中TK6920型数控落地铣镗床荣获展会三等奖。

  展会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上海市市长韩正以及国务院相关部委主要领导专程前往齐二机床展位视察,苗圩对其参展产品给予高度评价,盛赞齐二机床展品有气势、有档次,为本届会展增添了光彩,并勉励企业要加大自主创新步伐,积极抢占国际高端市场,为振兴民族装备制造业做出新贡献。

  齐二机床的高端数控机床以其完美的外观与先进的技术性能,成为此次展会备受中外专业人士关注的热点。展会期间,齐二机床分别与上海爱姆意机床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江苏徐州锻压机床有限公司签订了销售合同,合同总价值高达4100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