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冀东人工岛作业配套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25

  11月22日,由中国石油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研究攻关的《人工岛作业配套技术》顺利通过项目验收,填补国内人工岛井下作业技术的一项空白。

  2010年,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着力组织实施《人工岛作业配套技术》研究。这一配套技术共六个方面,包括人工岛快速作业技术、人工岛作业油层保护技术、人工岛气举采油井作业技术及工具、人工岛作业相关作业技术和管理标准规程等系列配套技术和标准。

  这一配套技术项目的完成,极大加快冀东油田人工岛井下作业的速度,最大限度地满足涉海区域施工安全和环境保护要求,并为公司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