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公司首个移动式应急指挥系统启用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5

  11月22日,云南电网公司应急移动指挥系统正式启用,这进一步健全了应急保障体系,提升了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指挥能力。

  该系统由一台应急指挥车和一台应急通信车组成,其中应急指挥车上配置会议系统及办公设施,可在车上召开10人左右的现场会议;应急通信车上配置通信设备,可通过海事卫星、北斗卫星、短波通信、3G通信等方式,为应急指挥车提供通信保障。

  该系统建成后,可保证突发事件现场与公司各级应急指挥中心之间的应急通信联络顺畅,为险情报告、抢险指挥、资源紧急调度等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