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石化首创行业EVA水含量分析法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16

    日前,燕山石化质量监督检验部门成功自创了一套EVA产品固体颗粒料水含量测试方法,为该公司EVA产品质量控制提供数据支持。据悉,此方法在行业内尚属首创。


  燕山石化不断强化产品过程控制,全力提高产品质量。尽管EVA产品已成为燕山石化的拳头产品,但他们并不满足,努力在提高质量上下工夫。他们利用现有仪器设备和检验方法,不断摸索最佳实验方案,建立了一套较为完善的EVA固体颗粒料中水含量测试方法,可对产品中的水含量进行定量分析,有效避免异常物料的出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