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全球首发银联电视全面推动产业模式变革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3

  近日,康佳联合中国银联、东方传媒集团(SMG)在上海举行智能电视支付合作产品发布会,首次推出基于智能电视终端的在线支付系统和应用服务。该电视支付产品能够提供最大范围的银行卡支付服务,用户可通过智能电视终端遥控器进行付费点播、电视购物等在线支付。此举创造新媒体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的电视支付平台新模式,也是金融、智能电视、新媒体多产业联合发展、融合的典范。

  发布会上,最新的智能电视支付业务的界面全新亮相,视频付费点播、手机充值、水电煤气费缴付、电视商场、信用卡还款、余额查询等六大项目集合消费、缴费、银行卡绑定、银行卡解绑、消费查询五大功能于一体,集成了一条家庭电视支付的专用通道。同时,该智能电视支付系统采用专用的加密机制,通过银行卡绑定,完成所需的生活类支付业务。

  如今,电视产业已不是简单的硬件构造,而是硬件、软件甚至后端服务平台的融合。从传统电视到智能电视,从某种层面上来讲就是一次生态升级的过程。未来的电视将更加强调服务生态、更加强调合作、更强调大家一起来做服务。康佳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融入到这场彩电行业的变革中去,为中国消费者开创更大的智能应用空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