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研发成功“新型空军夏季飞行服面料”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3

  日前,新兴际华集团新四五公司新研发的“新型空军夏季飞行服面料”通过相关专业机构的新产品鉴定。鉴定专家组认为新兴际华集团新四五公司研发的“新型空军夏季飞行服面料”质地优良、穿着舒适并具有防紫外、耐高温、抗静电、免烫、抗菌、吸湿排汗、凉爽透气等多种特殊功能,它的研发成功,提高了空军夏季飞行服防护性能和穿着舒适性,符合我军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发展方向,市场前景广阔。

  专家建议公司进一步完善产品标准,优化技术工艺,提高产品质量,扩大市场占有率,通过该项目“推动”新型纤维混纺服装面料的发展,“带动”消防、石油、矿产等需在恶劣环境下工作的特殊行业保护服装新型纤维面料的更新和应用,为行业工人提供更好的防护和更舒适的服装面料。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