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成功研发LED产业关键设备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3

  日前,中国电科第45研究所成功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亮度LED芯片高速装片工艺与设备”,该项目设备是整个LED产品生产制程中一种必须的关键设备,对促进我国LED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已申报了10项国内发明专利。

  LED高速装片机项目是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重点项目之一,项目自成立以来,针对高亮度LED装片的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发展要求,中国电科进行了轻质高刚度高速运动焊臂结构及材料、高速高精度柔性芯片拾放片、多轴实时运动控制、高速高精度视觉处理、精确点胶量控制等关键技术的攻关突破,掌握了高速装片工艺参数设置及设备的核心技术,研制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LED高速装片设备,为大规模LED生产企业高亮度LED的生产提供整套技术工艺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