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精密装配工艺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7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通过对中国航天科工二院699厂主承研的“十一五”国防基础科研项目《导弹视线稳定系统伺服机构精密装配技术研究》的验收。该项目填补了国内在精确制导领域精密装配工艺研究的空白,为新一代武器装备的研制和批生产提供了技术支持。

  该项目的完成实现了装配过程的标准化、规范化,提高精密产品的装配工艺技术,降低装配工人的劳动强度,减少装配工艺对工人装配调试水平的依赖程度,为新一代武器装备的研制和批生产提供了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