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东煤炭集团自制首台可移动卸煤斗在井下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7

  近日,神东煤炭集团万利一矿机修厂自制首台可移动卸煤斗在井下投入使用。

  根据桥式转载皮带“游动小车”的工作原理,采用滑轮、钢板和槽钢,制作出掘锚设备连续运输时使用的桥式转载可移动卸煤斗,提高了各掘进队的工作效率。

  移动卸煤斗具有三大特点,一是移动方便,与皮带机刚性架配套使用,放置在刚性机尾的跑道上,内置滑轮可以和桥式转载皮带同时移动;二是落煤方便,该装置与桥式转载紧密连接,形成漏斗状,直接落煤到皮带上,有效防止了皮带漏煤、洒煤和皮带跑偏现象发生;三是安全可靠,该装置做到了全封闭,防止煤块飞溅伤人,保障了行人的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