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成功开发外贸飞轮壳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7

  龙年伊始,新兴际华集团所属新兴重工3611机械有限公司在顺利完成各项考核指标,实现元月开门红的同时,新产品开发也传出喜讯:新兴重工3611机械有限公司近日开发的新产品外贸飞轮壳(PQN001738)实现了首次试浇铸。

  该产品在新兴重工3611机械有限公司的精心组织与开发下,采用低压浇铸工艺,实现了产品的初步开发成功。该铸件首次试浇即成功浇铸3件铸件。铸件表面平整、光滑,外观颜色均匀一致,达到了良好的外观质量。

  该公司在飞轮壳类产品开发上,曾成功实现了21厂021L345-01飞轮壳、D5010443754雷诺飞轮壳、康明斯338/339/926飞轮壳、军品飞轮壳等一系列飞轮壳的开发。该工艺因具有工艺出品率高、铸件内部组织好、不易出现缩孔、缩松、裂纹等铸造缺陷、浇铸操作工劳动强度小、劳效高等优点而受到大量推广应用,为公司实现飞轮壳系列化开发打下了良好的工艺及技术基础,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