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签约中科院网络视频信息捕捉采集系统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17

  近日,中国电科所属普华软件公司与中科院计算所签订了网络视频信息捕捉采集系统项目销售合同,普华自主研发的云计算产品i-VirtualCloud3.1将应用于中科院计算所原有服务器的大规模虚拟化整合,通过虚拟化管理平台实现对其原有环境的统一管理。主要体现在:通过i-VirtualCloud3.1的部署应用,将最大限度提高计算所服务器的资源利用率、增强采集系统不同进程间的安全隔离性,简化系统整体管理和维护、轻松搞定数据备份。

  普华的虚拟化产品兼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认可的标准性和兼容性,而在本土的技术支持能力和服务水平上,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