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神东自行设计故障模拟电路模型使用效果明显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6

  近日,神华集团所属神东煤炭集团大柳塔矿自行设计制作故障模拟电路板学习模型,学习效果明显。

  该电路板模型利用废旧绝缘板,采用220V交流电源,经隔离变压器转换成36V交流电源模拟660V交流主回路及控制回路,采用发光二极管模拟继电器线圈,便于观察系统动作业情况,再利用拨码开关控制来模拟80开关常见的12种故障。

  该模型不仅让员工直观了解80型开关的工作原理,有效提高了员工的故障排查能力和动手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