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神东煤炭集团创新测量方法保障工作面顺利贯通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30

  近日,神华神东煤炭集团地测公司结合上湾煤矿的实际情况,研究出新的贯通实施办法,促进了该矿12206综采工作面顺利贯通。

  以往综采工作面的贯通只对工作面的剖面和回撤通道的剖面进行测量,缺乏针对性。而此次12206综采工作面的贯通,上湾地测站采取测量回撤通道的顶底板高程,将顶底板高程与液压支架号相对应的新办法,简化和精确工作面的剖面测量。通过对应支架号高程和回撤通道高程数据的相互参照,确保综采队的采掘工程质量。

  12206工作面是上湾煤矿今年贯通的首个综采工作面,新的测量方法使工作面与回撤通道高程相差不到5厘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