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振华重工研制世界首个节能型岸桥项目通过检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30

  日前,中交振华重工为上海外高桥六期明东码头研制的5台节能型岸桥通过上海市节能中心检测,顺利实现节能10%的既定指标。该项目为全球首个节能型岸桥项目,可有效降低码头运营费用。

  中交振华重工通过对产品进行优化设计,综合运用节能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电气综合节能技术创新,采用系统“低惯量”设计控制整机重量,较同类岸桥每台减重80吨;达到岸桥起升、小车行走、下降在规定动作内节电率12.5%,翻大梁节电率10%,大车行走节电率18%的节能效果。

  该批岸桥在各项参数性能与同类岸桥保持不变的基础上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标志着中交振华重工在节能减排领域的技术创新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