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推出国内首款多功能淋浴车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4

  经过9个月的研发攻关、设计制造,东风公司近日推出东风多功能野外淋浴车。作为国内首款可在无水源或水源受污染的情况下,实现连续提供淋浴、纯净水加工和储运生活用水的多功能特种车,该车型可满足武警部队、野战作业人员、政府应急等方面的需要。

  东风多功能野外淋浴车采用东风天锦4×4全驱军用底盘,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通过性,可满足复杂路况下行驶需要,并具备恒温淋浴、移动水站和野外补给三大功能,通过自动化柴油锅炉,实现15分钟加热至42°C,可同时满足8人淋浴需求。该车车载水净化系统净化后的水质可达到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如加装双级反渗透净化装置,该车型每小时能提供直接饮用纯净水1.5吨。同时,该车还自备3吨储水箱,一次储水可持续提供200人次淋浴需求,或利用车载水净化循环设备,满足5-10人在无水源地区30天的生活需求,实现野外远程供水补给。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