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销售集团一科技创新成果通过国家技术鉴定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7

  近日,神华销售集团“煤炭化验室数据自动采集网络系统建设及应用”项目成果通过国家技术鉴定,该技术成果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经销售集团市场研究所申请,中国煤炭学会组织的专家组在京听取了项目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通过鉴定,并建议进一步加快技术的推广应用。

  该项目由神华销售集团和三河华迅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完成,于2009年启动并成功应用在销售集团黄骅化验室,在2010年至2011年期间成功推广到销售集团下属其它各化验室,取得了显著效果,减轻了实验室人员的工作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了销售集团煤炭化验室现代化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