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自主研制的焊接机器人成功走向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9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所属熊猫电子装备公司自主研发的焊接机器人及系统顺利完成样机生产,并实现市场销售。该焊接机器人由数字焊机、机器人、变位机及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并针对客户需求,特别制定了多功能数字化脉冲气保焊机及焊接机器人系统项目方案,深受用户好评。

  该产品的研制成功,标志着中国电子在焊接机器人技术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将成为中国电子在电子装备产业又一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