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装备大型半移动破碎设备应用成果填补国内空白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30

  近日,中国中材集团旗下中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常熟中材装备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研制的大型半移动破碎站装备的开发与应用通过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的鉴定,其吸震缓冲装置、锤头排列和篦板优化设计、系统优化集成等关键技术及主要创新点得到鉴定专家的一致认可。此大型半移动破碎站在水泥矿山生产成功应用在国内尚属首例,取得了丰硕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
 

  根据中国水泥发展中心对该半移动破碎站在四川亚东水泥实际应用的检测结果,其产能、耐磨件磨耗、电耗等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居国内领先水平。除了设备本身的性能优势外,该破碎站的重要特点是结构紧凑合理,能设置在离矿山开采面较近的采场内,缩短汽车运矿距离,节省油耗,减少CO2排放。
 

  在水泥矿山破碎设备市场同质化竞争日趋激烈,以及国家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政策对装备技术提出更高要求的当今,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低能耗、高效能设备无疑是研究发展的方向。作为水泥矿山用破碎设备专业制造企业,常熟中材装备在集团公司的统一战略部署下,立足专业定位,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理念,长期致力于技术创新与研发,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