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神东石圪台煤矿研制新型皮带煤水接收装置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12

  近日,神华神东煤炭集团石圪台煤矿研制新型皮带煤、水接收装置,有效避免皮带洒煤和顶板淋水严重而导致皮带拉回煤、水现象。

  该装置根据马蒂尔处扫煤器清扫原理,在清扫器下方加装一个接煤、水槽子,在其靠人行侧槽帮上距槽底三分之一处焊接一个2寸水管倒刺以及2寸排水软管,将水管引至排水沟内,这样清扫器扫下的浮煤可进入接收装置内集中清理。

  该装置投入使用后,减少了岗位工的工作量,有效提高了马蒂尔处的质量标准化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