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十二冶自主设计改造20/5吨变频天车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7

  6月24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自主设计改造和调试的(该公司首台)20/5吨变频天车在唐山曹妃甸二十二冶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正式投入使用。

  与以往相比,新的20/5吨变频天车具有消耗低、性能良好的特点。在效益方面,每年可降低50%设备更新费用,降低80%检修维护费用,日常运行中可节约30%左右的电量,总计可节约成本费用近万元。在控制性能方面,与传统的切电阻系统相比,新天车系统对电源的缺相、欠压、过压、过流等能够做到及时准确的检测,自动采取应变措施保护电机,快速响应急变负载和及时检知瞬时功率,实现了最短时间内平稳地加减速和无级调速,有效提高了控制精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