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集团自主研发的矿用救生舱成功亮相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9

  6月28日,由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所属的长春黄金设计院、河南中原黄金机械厂、中十冶集团公司以及相关合作单位自主研发的KJYF96/12矿用可移动式救生舱等系列矿山井下避险产品,成功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煤炭装备及矿山技术设备展览会。

  KJYF96/12矿用可移动式救生舱等系列矿山井下避险产品,是中国黄金集团的科研人员在综合分析我国地下矿山的主要灾害特点、工作人员情况以及矿山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建设情况等因素后,在国家安监总局、国家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清华大学等专家学者的指导和帮助下,开发出的可广泛应用于我国煤矿及非煤矿山的高技术产品。在其研发过程中形成了多项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研发成果。其中,KJYF96/12矿用可移动式救生舱过渡舱舱门采用的“复合”结构设计已申请国家专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